close

抱歉手殘剛剛不小心刪了><

 

這幾天閃光很想念之前在羅東吃的艋舺雞排

就這麼剛好新開在南雅店的艋舺雞排在試賣中!

看完電影的我們就直接殺去南雅夜市!

眼尖的閃馬上就找到了艋舺雞排!

 

在夜市中段而已很好找~

  

 

是藝人Nono開的

目前北中南都有分店喔~~

 

可愛的扛棒!

  

 

 

接下來是菜單~

有套餐優惠ㄛㄛ

雞排加一分點心只要$100~

啾咪球球是地瓜球包芋泥喔~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我們剛來的時候才小貓幾隻

 而且有提供座位ㄛ貼心

 

門口也有板凳給客人等餐時坐,真貼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也有超可愛的道具哦可以提供拍照~

  

我家閃光太可愛了吧

到底想迷死誰啊!!!!

  

 

賣萌ㄉ閃

 

 

 

我也來一下哈哈

道具真的很可愛~

矮額我們長好像哈哈哈哈哈

  

 

店內採完全開放式廚房

衛生油煙都有處理的很妥

完全聞不到油煙味

 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是我們點的~~~ 

 

 

其實速度滿快的

一下就到號了

 

 

精彩的來囉!

 

苔客雞排!

加海苔~~~

  

 

跟臉一樣大的雞排~~~

海苔粉當免錢的灑ㄟ

兩面都滿滿的海苔粉

  

 

厚到一個不行ㄟ

跟一個指節差不多

 

  

 

真的汁滿滿肉多多!

  

 

外面雞排的厚度比不上啊啊啊啊

有沒有看到滿滿綠色的粉~

真的不手軟ㄟ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的辣妹雞排

 

辣粉滿滿但真的不太會辣ㄛ

閃說羅東的辣妹雞排超級辣~

沒飲料是撐不下去的哈哈哈

但是南雅的只有微辣到小小辣而已 

 

 

我的手掌大啊啊啊啊

  

一樣也是厚到不行

每一塊都是真材實料

每一口都是飽足肉汁和彈牙的雞肉

 

超厚的真的很讓人受不了~~~

 

而且皮也塗過特製醬料

再撒粉

咬下有甜味~~~~~一點都不油

一般的皮都油又軟濕濕的很不討喜!

  

閃光平常是不吃炸的

但是這個雞排是讓他回味且想要一吃再吃~

 

我才吃到一半他就...

吃到剩骨頭~

 但是他比較喜歡辣妹~~~

連皮都不放過的哈哈哈哈

不過這個皮真的厲害~

 

 

我張好大口喔哈哈哈哈

因為真的好厚好爽~~

  

 

還有我們搭配的薯條

也很讚ㄟ

很脆,整個不油膩

馬鈴薯是很飽滿的!

 我覺得好吃!

 

 

吃到後面

那個雞軟骨部分的肉也太大塊了吧!!

不覺得嗎?

整個突起好像腫瘤

但我吃的好開心~~~

 

 

我們是384號

我才吃一半多就已經394號了

吃完後已經400號了

真的人潮越晚越多!

新開的店大家都來嚐鮮

畢竟也滿有名的~

  

  

還有店內貼心的有準備垃圾桶

希望內用完的客人可以動手整理一下環境

也很體諒有些逛夜市的客人臨時找不到垃圾桶

畢竟逛夜市手提垃圾真的很麻煩哈哈~

 

 

外面也滿滿都是客人~~

還好我們比較早來哈哈~ 

 

 

 

-----❤️💙💚💛❤️💙💚💛------

發現南雅開的好吃的雞排店

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

Momo真夠朋友~

我覺得套餐雞排加薯條$100很划算~

雞排真的超讚超多汁超大份!

下次還要來試試原味~~

 

推薦給大家!

大家快來試試吧!

 

 

地址:

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42號

電話:

02-2968-8811

營業時間:

14:00-0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food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