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篇食記大家多包涵🙏🏻

手機排版📱

昨天和我家閃光心血來潮想說逛個東區

肚子都餓了 突然很想吃漢堡

想到人氣高到不行 大家都在朝聖的

CaliBurger 

是藝人梁靜茹與老公Tony開的餐廳

在粉絲團已熱烈討論

還有范范的加持👊🏻 

   

外觀乾乾淨淨的

很有加州的感覺  

  

門口的超級英雄也會不定時更換喔 

 

 

重點是店內有instagram的輪播!

超級特別!

只要標記#Caliburger

就有機會在店內輪播 讓大家看到哈哈哈~

 就是後面那塊螢幕,因為人潮過多不敢明目張膽走過去拍哈哈哈,請見諒 

 店內招牌 

 正前方那是廁所~ 

 

Caliburger用餐環境氣氛我認為都十分好、乾淨

只是人很多難免有點吵雜 不過是可以跟朋友聚餐來的好地方🙌🏼

不過沒有預約服務 想吃得早點來喔~

還好我跟閃光是早早就來五點多一點 有位置

不過也是剩兩三桌

六點後整家店是爆滿的狀態 根本擠不下😱

廚房也採開放式 完全不怕別人看

可見衛生管理非常好!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介紹菜單👄

  

 

 

Caliburger只有賣四種漢堡 🍔

Cali經典起司牛肉堡、Cali雙層起司牛肉堡、Cali經典酪梨醬雞肉堡、Cali墨西哥辣味雞肉堡

ABCD是套餐

漢堡單點則分別為:$155、$225、$165、$165

也可客製化的加點肉排培根起司等配料👅

一定可以吃得飽的!

本店標榜牛肉排使用草飼牛肩胛肉,按照2:8的肥瘦比例製作漢堡排,吃起來不會太油膩

招牌為Cali經典起司牛肉堡

今天我們點了一份B套餐雙層起司牛肉堡及單點一個經典酪梨醬漢堡

漢堡的洋蔥可以選炒過或生的

我選的炒洋蔥😻

 

 

餐點看起來有點少

不過還是有飽啦哈哈

這裡採自助取餐 不收服務費

飲料為喝到飽!

也可以加價換奶昔(一杯約$100~$160左右)

聽說巧克力奶昔很棒!

但我們還是選擇飲料自助式的

 

其實上餐滿快的

因為一拿餐 閃馬上大口啃了他的雞肉堡所以來不及拍哈哈😭😭😭

 

 

 

說真的 雙層牛肉真的非常好吃

番茄新鮮沒話說超級多汁又鮮 那個肉排汁超多

吃的時候嘴巴必須張最大才能一口咬下全部

配炒洋蔥真的很香

生菜都是新鮮冰的 且水分咬的出來

Momo真心認為真的很不簡單!

有些漢堡店的生菜都是軟軟的有不討喜的菜味

不過Caliburger 的菜是脆的!

閃光看到我的漢堡 完全被吸引 後悔點了雞肉堡

雖然我吃了一口 覺得雞肉也是屬於嫩嫩彈牙的那種滿好吃

但是相較之下 牛肉排真的大獲全勝啊!!

酪梨醬雞肉堡味道較為清淡 喜歡重的可以選墨西哥辣醬雞肉堡~

閃一直說這個牛肉排他受不了!整個很不行⋯⋯

真的很棒!

薯條則屬於加州薯條 可以加價$45加特條醬料+起司

我們點一般的

閃光他不太喜歡這麼清淡的

我認為有點像氣炸鍋薯條

我是滿喜歡這種的 淡淡純粹的馬鈴薯香

而且!他們是整顆馬鈴薯下去炸

不裹粉、不沾蛋液,整顆直接切割炸


 

來自粉絲團:Caliburger 台灣 

 

連皮都看得到!很特別~~~

不過薯條真的見仁見智😽😽😽😽

番茄醬超級讚 配薯條我完全停不下來哈哈

這是我和朋友二訪來的收據

都是英文要仔細看呢哈哈哈

很特別

  

 感覺,棒!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強烈建議可以點雙層起司牛肉堡!

整體來說Momo認為

餐廳整潔 適合聚餐大聲聊天 食材新鮮 肉質好!

沒有用餐時間 採自助式 

只是價格有點中偏高!

但仍願意回訪!

食材真的好~~~

 

CaliBurger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

(忠孝敦化捷運站)

營業時間:週日到週四11:00-22:00、週五到週六11:00-23:00

官網:http://caliburger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food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