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手機排版]

我跟閃光約定好一個月出遠門一次

因為閃沒去過新竹

所以貼心的Momo帶他去遊玩新竹~~

(其實都是閃光說的、閃光安排

So sweeeeet💕

想說可以給情侶們做參考~~~

 

 

我們是搭火車去新竹的

先搭到北新竹,轉內灣支線

光是北新竹到內灣就要將近50分鐘ㄛ

經過一番波折,打贏了睡意~

終於到了內灣~~~~

 

 


  

這幾天真的出門冷死!

不過平日的內灣真的沒什麼人

冬天來這突然覺得,好清新,每一口呼吸都是新鮮冰冷的空氣,整個大自然都可以擁抱!

 

 

置身在山嵐中 ,山嵐包覆著綠山,綠山環繞著老街

真的是美不勝收!

 

平日中午人潮稀少

    

  

遇到可愛的陸客

我在拍照經過還比ya哈哈哈哈

 

 

有名的內灣吊橋 

吊橋  

 

  被山包住的感覺~

景象真的很壯觀!

 

漂亮的小徑 

 

 

內灣老街要來的就是內灣戲院!

不過已經改裝為柑仔店

外觀仍保留當時模樣

可以回味到很多童年回憶!

但是裡面不能拍照 就不拍給大家看了

 

 

閃光很冷,在呼手哈哈哈哈 

  

 

現在也有提供餐點唷

 不算貴~~~~

 

    

 

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

不過我跟閃有點懶的進去哈哈

門票$100~ 

 

中午吃了一家很棒的粄條

葉媽媽 

  熱炒都$100

很便宜的

我們點了乾粄條根一碗貢丸湯

 

 被我攪拌過哈哈

$50/碗

超彈牙貢丸

 $30

 

我覺得這家很不錯

尤其加醋我更愛哈哈哈

有加肉炸醬  

真的很香,油蔥也又脆又好吃

我覺得很便宜又吃得飽!

環境也不錯,乾淨!

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💛💙💚❤️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合興車站💕💕💕💕💕

可以跟男友閃光或曖昧對象來喔哈哈哈

順便告白!

 

據說原本這個車站要被拆除

但是被一對夫婦給阻止且購買了下來

 這個車站是他們求學時代

每天都在這裡搭車,相遇,最後相愛

因此,這個車站對他們來說是有深刻意義的!

他們打造成充滿愛的地方~

觀光車站❤️

  

 

 

雖然下雨但仍然很美~

 

 

還有餐廳💕

也是充滿幸福的氛圍

小甜心~ 

  外面有菜單 

但是我們吃飽了所以只是進去坐坐沒點餐~

以車廂為用餐環境

超有fu的~  

很簡約卻很溫馨  

 

  

 

還有提供漫畫~ 

 

 

真的是車廂欸

  

 

 

-

合興車站到處都充滿

情侶幸福的感覺

  

小甜心跟香草鋪子是電車餐廳 

 

很特別的牌子

超美的薰衣草

 

 

拍一下環境給大家看~ 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可以來用鎖頭或是掛牌子ㄛ~但須自行購買 

   

  買這個~

 

 

愛戀壁咚哈哈哈

 

 

閃光都不壁咚我嗚嗚😭

 

 

 

廁所也很美哈哈哈  

燃燒吧~~

 哈哈哈 

這裡可以寄明信片ㄛ  

 

 

  

好像到了時光隧道..

 

 

仔細看的話

很多玻璃上都有特別的話

說給曖昧的對象、說給自己深愛的人

  

 

Momo買了下面的明信片

$35

愛情到幸福

 

 

必來的還有勇氣塔跟許願鐘

 

 

之前可以敲鐘的

可是怕吵到附近居民,已經不能再敲了 

  

 

耍Q的他

  

哈哈

  

 

每一階都有一句特別的話送給大家

   

個人覺得:「我想問你: 我,可以變成我們嗎?」

這句很屌哈哈哈

 IMG_9879  

 

IMG_9872  

 

  

俯瞰合興

  

IMG_9899  

 

脅迫閃陪我走哈哈

 

 

  

 

從愛情的起跑點出發 

 

希望我們之後的路可以一起牽手走這麼長....

一起到未來....  

-

謝謝大家看完

Mo覺得情侶來非常合適

如果想脫魯

極力歡迎大家帶曖昧對象來

不過要是有機會,雙方都差告白那一步的喔

不然對方不喜歡你,來這也怪尷尬的~

男孩們要體諒女孩們來這可能會失心瘋的拍照!

最後祝大家

有情人終成眷屬💕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food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